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30/12/2008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干了什么东西~
我只是能说.....
再见了我的2008年~
你们即将变成我的回忆~

一切就让他们安稳的睡下去吧~
我们的生活不是在[减少]中~
而是慢慢的在[增加]中~

以前没有的~
现在我们都有了~
以前从来没有try过的事情现在也try过了
还有什么遗憾呢??

如果给我...我永远都觉得时间不够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我要的东西
还没办到~
首先~我的部落各还没有被发现~
我的人生还没有全部的色彩~
所以我还不想要去极乐世界~
哈哈~

还差一点点~
再多几个小时~
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了~
我只是能说~.......
明天是新的一天
明年也是新的一年~
天天也是新的一天~
其实每一个小时都是新的一个小时

我珍惜我的每一个小时
那你呢???


==================================================

吃大便拉~这么多废话干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