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27/12/2008

昨天自由餐~
今天就是结婚日~
可是早上娶新娘的时候我没有去
因为我需要上班~
所以说~没办法了咯~

上班过后就在家拉~
然后晚上就载弟弟胜和弟弟良
还有公公婆婆也载去~

一到那边很多人都到了
妈妈们一早就到了
随便找个位子坐下~
开始等待~

哇哇~一大堆不认识的人~


人山人海~
有些我认识~有些我看过~
有些我不认识,还有些我根本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wee wang wee wang~
果然主人家~阿姨也变美女了~
哈哈~其实还蛮浓妆一次的~
不过一个60多岁的人~还有这样的身材~
真的绝对不容易啊~
加油~
(如果可以我老后也可以有这样瘦小的身材那就很好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三姨和大姨~
是不是看起来根本就不像姐妹?
一个肥肥~另一个瘦瘦~


我当然也是拍照咯~
要不然我在干嘛阿?
哈哈哈~

我最疼爱的弟弟良~
怎样帅吗?? 最近弟弟良瘦了
而且还比我还要的瘦~气死我了
干嘛他瘦了~我就变肥了?

我们两个有没有像脸呢?? 哈哈

今天我的打扮~
erm... sexy一下的哦~哈哈~




欣赏了我的照片~
感觉怎样?? 哈哈哈~
不错吧~
有没有看到我 sexy 的部分??
哈哈哈~少点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