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28/12/2008

早上起床~
和安一起出去吃东西
今天吃的是点心~
哈哈~不错吃哦~


当然啦~
不是我们两个而已
还有其他安的朋友就是
红宝,大佬吉,10号,and10的弟弟们
今天我们在兰花园大酒家一起喝早茶~


喝完后,
就回家了
因为今天晚上我有上班啊~
哪里上班呢???
就是 我那份没事有事无聊时的工作
DJ....hahaha

好久都没有去了~
这次一去~
觉得自己好像退伍好多~
哈哈~
算了还是打工好了

看起来就是不是专业人士用的东西
一个小舞台
老伯伯唱“我问天”一首出名的福建歌曲

做工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亏了点
因为今天的老伯伯们老婆婆们
都好会唱歌啊~
而且还不是这样~
那些年轻的妹妹们~
都一样好会唱歌阿~
cd带~多不多??
cd带很多但不比人多啊
天啊~点歌的更多了....那我的工作几时才会完阿?


打完工过后~
就去吃东西~
因为肚子好饿啊~
安陪我一起吃~
lut lut....好吃哦~
吃完回家~今天又是一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