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15/03/2009

今天一早就起床哦 ~
因为~我们jay2u.com
非主流之sunway laggon来了~
其实这次的人数不多~
就只有hui, xiang, qiao wei , ally, william,
jchen,swee kiat, and me...
人不多不少刚刚好 8个人啊~

首先他们来我家附近这里吃肉骨茶~
又再一次肉骨茶当早餐~
吃饱了我们就出发去了~
到达sunway..swee kiat已经在那边等待我们~
我们买票~然后就进去~
这次入门票就已经要RM70.00
好贵哦~
玩3park...还有鬼屋~
真是可怕死了~最讨厌鬼屋的~

不过一样是很好玩的啊~
鬼屋那边~
我想和被我拉的朋友们~
说声sorry...dun angry
衣服~就...再买一件好了~哈哈















真的好好玩啊~
我們全部都是瘋狂一族~
過後沖個涼我們就去吃晚餐~



發生了一些好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的鞋子被偷了555。。。
好笑是不是??
我就這樣光著腳丫走在sunway piramid。。。
我好厲害啊~

因爲游泳肚子真的會很餓很餓~
所以我們去了吃火渦~
shabu shabu~haha~

原本沒有加入我們的kason~lao sao 還有johnson~
都加入我們了
他們在shabu shabu 店等待我們~
一起吃個飽~
好吃哦~









一天完美的聚會完畢~
感謝感謝~
哈哈哈~

這次聚會我主辦的~
成功~非主流之sunway lag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