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从沙巴回来过后

02/05/2009
从沙巴回来过后...
感觉就好像..好快乐哦
之前还没去的时候就和男朋友分手了
所以心情其实不是很好

现在你们一定怀疑..
我的沙巴贴跑去哪里了
没办法了最近好累
然后又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处理
有够夸张的~
照片数量达到几千张.....

所以我会慢慢的慢慢的写回去~
各位要敬请期待哦~
给我一点点的时间~muackz..

去沙巴回来了我什么东西也没有买回来
只是买了一些美好的回忆
和3件t-shirt一个眼睛~
衣服就2个弟弟一人一件~
我自己也一件~
眼镜就.....拿来玩咯~

这个就是我的样子
弟弟良的样子
妈妈的样子
爸爸的样子
弟弟良~~~
我和弟弟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