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沙巴旅行之上山下海Day4

21/04/2009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是凌晨了..
感觉就好像才刚刚睡下去而已
就一下子而已,
就已经凌晨了...
全部也起床了,

原本我是想要放弃爬上去了..
可是又看到一大堆的朋友都带着美好的心情来
攻神山....我会不会太烂了..半路退堂...?
所以..死就死..
敢敢的给他去

冷衣不够..但没关系..
puisze接给我一件,和一个帽子...
这次我就攻吧..........
刚才说的话倒是很容易..

其实上了山才知道...
一点 也不容易 超级后悔.....
看得出我有多么的烂了吧?
照片也拍出来了.....


最终放弃的目地是因为下起了雨
我没有办法再继续了
因为我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不过没关系
我的朋友们把我的精神带上去了
虽然我在半路就停了~
不过还好..我有努力过了~
有努力过了就不怕..哈哈~

带我回到旅馆是我的导游~
说真的很感激他~
如果不是他我真的没办法从3880m回到
3650m的旅馆~因为我在脚卵.....

温度依然是8度
好冷好冷..
不过外头的风景就好美好美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高山上的日出
听说是很美人的~
不过这次上山的时候遇见下雨
因此也没办法看到美美的日出..
只是知道太阳公公出来了..

等待其他的朋友们也从旅馆下来..
就要收拾行李,下山去了
全部人都好不舍的下山去....
不是神上的漂亮风景不舍的离去...
是...因为脚好痛没办法下山去....
因为这些的原因..我真的不希望下去啦...
好像要再住一晚~...
但是没办法这里的房间都要预先订的

全部到期后,
去吃早餐.....
大口大口的吃...
因为这是最后的一餐..
等下吃饭的时间就要等到我们全部都下到山下了
才有得吃.....

吃饱了,
拍下我们最后的照片...
我们要走啦..和神山说再见.....

一路没有停的慢慢走下山
一路上的风景再慢慢的欣赏一回
昨天上山没看到的..
今天再看一次...

下山的感觉真的....
我觉得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
因为我的脚好痛好痛...
肌肉全部都不知道是怎样的....
走了好几个小时
这几个小时真的是人生中最难受的日子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希望我没有来神山...

终于终于抵达了..
终于走完了神山..
那种感觉根本就是要哭出来...5555....
我好勇敢啊....!!!

回到了旅馆全部都倒下了..
没有人有办法再走下去..
全部的脚都已经不是脚了...

躺在旅馆床上的我...
好感动自己的耐力...
北极你...好不简单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