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沙巴旅行之上山下海Day3

20/04/2009
今天是第3天在沙巴的日子
而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征服神山~
说一点神山的故事
沙巴的神山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着很多优美的故事~
听说神山上有位女生为了等待丈夫打战回来
天天爬神山~
突然有一天她不见了...
就这样神山的顶端有一个尖尖的
就好像一个女生的形状
有人说这个就使那个女生等待丈夫回来
等到冷死在那边然后结冰再过后就变成了石头

以上就是神山的故事~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
可是我觉得有一定的可信度
因为你们已经用心的看我在那边乱写一大堆文字了
所以你们相信了~哈哈

神山高度4095m...
是马来西亚属于最高的一座山~
而今天我要征服它~
加油北极~哈哈哈

昨天因为换了一间很好的酒店~
所以也休息得很好~
可是今天起床的时候,我就感觉到
我的脚有一点点痛痛
有可能昨天走太多了~
吃了个早餐~
出发去~
距离motel到mt.神山的距离
大约要一个小时多的路程
所以是很远的
然后没有巴士~所以我们就找了一架
mini bas...直接载我们过去

在路程中~
我们也拍拍照~哈哈~




一路上有着很多美美的风景
在车也拍拍了
一路上也拍到很多很多
不过因为照片超级烂透所以没有放出来献丑~
省起来了那个part~嘻嘻~

一个小时过了
哈哈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哈哈~

一张合照先~然后开始乱拍~



要上神山也要一定的准备~
首先要去神山的reciption报名
check in hotel...填写表格,买保险
全部的费用大约RM600.00全包
半山住一晚,包吃6餐~
一切准备好了~我们开始我的神上之旅~

戴上神山准证~

来到了其中一个入门口


还没进门前先要拍拍团体照~
个个都是英雄好汉的样子~


要记得一过了这个门槛你是没有得回头的
一定必须走到半山顶的旅馆~
各位个就各位开始出发

当你一踏上就是一个很长远的路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原来是很长很长的路

前面都是走楼梯的~
现在已经开始进入森林~

一旦进入森林就没有办法回头了
这次走的时间用了6个小时多
小妹我是团队里最年轻的那位~
也是最没用的那位

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不健康~
每走好几步就很累很累
而且最够力的是......
我有高山症~
就是头晕,累,想要睡觉,想要呕的感觉还有还有最可怕的
呼吸困难,心跳加速~
这些症状真的让我要死要活的
一路上的花花草草~
根本就没有心情欣赏...
只是希望赶快的到达上山的旅馆~
休息休息~

一路上的点点滴滴......
由于照片实在实在是很多~


所以放出了一些小小的部分~
如果要看更多~我的facebook里面哦

抵达了山顶,
其实已经有好多旅行者都已经抵达了
以我看..我们也算是很慢的...
没办法团队里有我这个大大只的老鼠屎
各位团员们 sorry.......

到达了山顶,
二话不说吃饭先...
肚子是饿到要死掉了...


吃饱了~
当然就是欣赏美美的夕阳
在高拔3272m多的高度...
看的夕阳果然和昨日在海边看到的不一样~
这里的都是补上一片云海....
还真的蛮想飞出去....



欣赏了最漂亮的夕阳...
我们就要回去旅馆了~
虽然时间还很早而已大约是7.30pm这样
天~果然暗的好快好快...
全部都回去旅馆来个小小的休息
因为凌晨2.30am我们就有起床再往更高的地方去
那就是4095m也就是这次神上的最后最高的终点....

而这时候的我,
其实已经有点不醒人士..加疲惫..
因为有高山症的症状..其实都是处在头痛
想要呕吐.呼吸困难..心跳加速....
以上的就是我超级难受的时间...
而且温度才只有8'c度..我真的是快要冷死了啦...
更倒霉的是..我带来的暖衣不够我保暖...
早知道带多点啊....后悔也来不及了
因为我人已经在高山了...55555555555(="=)

人好累..吃了葯..迷迷糊糊的
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