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PutraJaya啪啪走~

01/05/2009
今天是劳动节
可是我却在家~所以无聊相当
不过还好我约derzhang喝茶去
原本是要喝茶的~
哪里知道变成了去putra jaya 啪啪走

putra jaya的认识~
*花了很多很多的钱建造的
*大人物都在那边
*政府部门的地方
*去那边一句话..好远~
*浪费很多灯(也就是电费很贵)

这个就是我对putra jaya的认识
也就是说...浪费我们人民给tax的一个地方
ohh.....shit..........
这个我心里大骂3声.....^&$@#!#%

不过没来过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那边什么都没有
就是灯多和马来人多
还有那些一大堆扫地的马来人也很多

所以说.....浪费钱的地方
还有一个...一个小小的putrajaya...
里面有3座桥..
听说是有名的设计师设计的...
看了就吐血咯...
又不知道用多少人名的钱啊...
没眼看..没眼看....

原本打算拍照片的
可惜忘记带相机
所以手机拍了几张.....


走过了最浪费钱的一个地方~
感觉如何???
浪费钱咯..因为我浪费车油来这个浪费钱的地方~
你说是不是更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