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农历7月~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农历7月怪事比较多,倒霉事比较多~
昨天的农历7月就给“非礼宾”这个地方带来了9条人命还有好多个生死还不知道的人
对于这个国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因为我还没有去过“非礼宾”
但是我想..如果可以我也真的不会打算去咯

这样的mata..看了都xian....也可怜了那些已经被注定倒霉的人!!!
我在这边也替他们默哀.....................(一分钟)希望他们能够宽恕

真糟糕的mata...笨到这样..坏人只是想要做回mata..就假假骗他咯~
这样简单的问题都不会导致到这样多人命...
而且啊..现在CNN还说有可能死者的子弹不是坏人开的是mata开的!
walao eh...mata杀人咯!!!更加的teruk.. teruk...

以上我想表示的是...难道真的有命中注定???

不过这个还好,今天我在公司看报子的时候,看到了一则新闻
我看到了毛毛全部都站起来~就是一个女子在高楼跌下,然后完蛋..
而且在她的房间里面,找到一份遗书..上面写着“被鬼缠”
wooooo...woooo...真的这么可怕???
而且对于报纸的写下..真的疑点重重..看到都吓倒...
报子写那间公寓全部都是女生一起住的..会不会女生多,阴气多
真的会招惹那些东西.....? 谁知道呢? 谁知道? 谁知道?
只有坠楼的那位知道吧.....

以上我想表示的是...难道真的有妖魔鬼怪???

而且最近,我听说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流言..
难道真的有???就好像那些电视上的师傅说:
“你不是没有遇见,是你运气高你看不见”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希望我一辈子运气高....
因为我知道胆小的我没办法接收这样的折磨....
拜托~拜托!拜托!!!!!

让我出入平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南末啊密托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