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Paint Ball is RockXD

地点:Sungai Buloh
日期:08.08.2010
目的:打paint ball..自取受傷篇!

再好幾個星期前,朋友已經相約一起去打paintball
自從我的第一次paint ball經驗到現在..都已經有了2年之久!
可想可知..我是有多麽的久沒有下戰場了

一早6.30pm我們就各自起床準備,因爲我們約好7.30pm要去吃肉骨茶
吃飽了,我們才開始出發去sungai buloh....
抵達sungai buloh..都已經9點了!
突然我發現..
原來不是我們這幾個人..還有其他的人!!
一來就來了70++的人數...
果然果然..真的好多人啊!!!!
就這樣,分了2個team...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誰打誰的那種!!!
哈哈哈哈..見人就打..就是這樣啦!!!


我已經準備好開戰了!!!game on
還沒開始前,一定要聼好安全起見的問題
就是在這個湖邊玩~
想不想tom rieder?
打完全部又往下一個遊戲區!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玩?一句話...好玩!!
但是..很累..也很危險然後很骯髒的!!!
如果你是愛乾淨的朋友!對不起了這個遊戲不適合!!
因爲來到這裡的人玩..都是骯骯髒髒的!!
因爲隨時隨地都要亂跑!!!哈哈哈!!!
這個頭盔~我覺得好可愛!因爲好像我小時候看到的電影“報告班長”
你看看,難怪我會一直中打,人家專業的槍..多麽的專業,我的槍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一槍就給我中到head short...痛死了!!!
愛玩的後果,還是有很多受傷的!!!

這一槍真的是要命!!!還好我沒有中到這樣的程度!!!可憐了咯你~

當然!!!還好我聰明會躲..不過來玩paintball沒有被射中也是不好玩的!哈哈
我就是那個有名的..女殺手!!!哈哈哈

果然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女英雄!哈哈

再説..這次的paint ball RM85.00不會很貴!重點要是好玩就好了
回到家沖涼后,才發覺...原來我中搶其實不少!!
算一算都有7-8粒!!!不過好彩他們都是在隱秘的地方!
不會給人看見!哈哈哈~

yooo....完美的一天,finish the sunday by paint ball
roger... roger...

想要看更到照片!就去我的facebook...那邊有一大堆給你慢慢看!哈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2268&id=582390975&l=da9513c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