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麦当劳GCB...好吃!

地点: Klang Sentrel
时间: 21.08.2010

好吃...GCB很好吃!!!
我好喜欢吃这样的肉质的感觉!!
是烧烤的~
之前听过朋友说..很好吃,然后就一直想要去try一次~
终于我有机会吃了~哈哈哈XD 满足到...^^
薯条~GCB汉堡~这么享受的一个餐店!!!多幸福啊!!!
我不可否认,我真的很非常喜欢吃快餐~XD

我知道这个吃了我的肚子又肥肥了

好吃到!!!!晕倒了~哈哈哈!!
我们两个~真是姐弟啊!!!!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有多累!!哈哈
GCB好吃!值得推介去maka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