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給各位醒目下!!

再過不久的幾個月或者幾個星期或者幾天又或者幾小時!
我的生日就會到了!嘻嘻~XD
應該是開心?還是傷心??目前我..現在是興奮!~
因爲我非不可在我的生日前許下更好的願望讓我可以實現,實行~
我不可否認我一年比一年貪心~一年比一年變本加厲~
因爲人一旦長大就不可收拾的往更好的地方去~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
http://scorpiopeggy2.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6.html
以上這個link..就是我去年8月寫的東西!

裏面寫了這麽多~到底有沒有成功?
其實都.........還好~哈哈哈哈
今年我當然也是和上一年差不多~但也加很多!!!不過也不是很多~

1)我要相機!專業相機~
2)我要旅行!去世界游~
3)我要發達!很有錢的~
4)我要結婚!要愛我的~
5)我要幸福!要永遠的~
6)我要平安!給家人的~
7)我要美滿!我家人的~
8)我全部要!希望實現~

雖然我貪心~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有可能我比較直接~
因爲我覺得轉彎抹角也不會有人明白自己想要什麽東西~
直接..對你,對我,對大家也有幫助~

我已經直接了!!那你們也對我直接點~要送禮就直接送cash....
至少也給我一部相機~!!!
有心人...就bank in給我!多少錢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