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lemon's 21生日趴

地点:Johor Muar
日期:31.07.2010
目的:jay2u.com Lemon's bday

看到标题都知道~
这位lemon 妹妹今天21岁生日..
我们老远的从kl去到了muar johor..
住在巴生的我..阿辉下午3点就来我家载我了..
然后一路的我们去送货..然后跟他回家等他换衣服..

载了ally,小雁,祥..我们开新车..honda city 8988..
我们成功当了新车美女1号2号3号~
感谢辉祥....让我们成功上到新车车!谢谢~

哦后面的新车包装袋都还没开..我成功当成新车美女1号~恭喜XD

一路上...花上3个小时...
终于到达lemon的生日派对~啊啊啊~好累~
不过还好那边还不错..而且我还看见karaok system...
这个是我最好玩得东西~

整个生日趴...还不错~
感谢lemon的邀请~





其实有很多照片~只是我觉得真的见不得人的照!
因为都拍到乱七八糟..哈哈哈~真希望,有一部专业相机!


果然jay2u..就是这样棒!!!每次有我们的到来都是一大班!哈哈哈
就是因为这样才好玩..嘻嘻~

lemon's happy brithdays.. mu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