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Test Food] Garrett Popcorn

相信大家都知道爆米花是什么东西来的
去戏院,一定要买爆米花加汽水~
肯定是绝佳伙伴~

今天我要介绍一家来自Chicago的Popcorn.~ 名字:“Garreett Popcorn"
我第一次吃到这个popcorn是在Singapore的universal studio买票等待排队买票的时候
买了一包来testing 吃看看...在新加坡买,如果没有记错一包要马币RM30
以上说的都是在2012年5月去新加坡旅行的时候遇见的~

这回,马来西亚也有卖了哦~
地点就在: one utama old wing. (糟糕,我忘记which floor了)是在uniclo附近那边~
就是这家的popcorn咯~ 设计都很经典的感觉~
好像外国人的”园游会“的设计~

我尝试在他的web page 里寻下这家店的历史~
Garrett Popcorn Shops® has been a Chicago Tradition Since 1949.
这家店从1949年就有了, 也就是今年已经64岁了~
omg..比我还要的老~ 跟我婆婆爷爷同岁~
一家这样老的招牌,肯定有他的利害~

这家PopCorn最出名的就是这两种口味~

CaramelCrisp® and CheeseCorn
 放出了link...可以click下去研究下~
这两种口味已经被注册只有他们这家爆米花可以适用的名字~

当然还有其它的口味~
Buttery, Almond CaramelCrisp, Pecan CaramelCrisp, Cashew CaramelCrisp and 等等口味
在One utame里卖的口味只有4种而已~
也可以try oh... 先try try味道, 看自己喜欢哪一个才买
要不然买到自己接受不了的口味吃不下就浪费钱了~

这回我买的, 也是我最爱的口味, CaramelCrisp....
我喜欢这款是因为, 他的Caramel很香很浓~ 只要打开,就能够感觉到他有多么的美味

这家的POPCorn 都没有偷工减料,每一颗Popcorn都被浓浓的Caramel 包了一起来
绝对不会吃到一颗偷工减料的~所以贵也是值得的~

包装当然也是很美的哦~看起来简单, 但好看~

价钱如何呢?
他有分成Tin(铁罐)or 包装纸袋(Paper Bag)
当然不同的包装就有不同的价钱, 铁罐的肯定是贵过paper bag..
因为铁要钱的~
非常不好意识, 我已经忘记其它Size的价钱了
我只记得我买的这包是' RM40.00" ~好贵~
如果没有记错, 如果我这包放进铁罐,就要RM92.00
需不需要铁罐就看个人需要咯~

这回买了一袋, 我弟弟超级满意的~ 因为他说这是孝顺妈妈的
可我倒觉得口袋里穿了一个洞~
不过没关系啦,只要妈妈开心,穿了个洞也是小问题 ~
看我那小弟心情多好的!!! 笑眯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