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Virus in the house.

很多人当妈妈之后, 都不知道自己其实是已经感染上一个病毒Virus..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有一天我才发觉到我感染上了这个病毒,全靠我妈妈发现了~


我妈妈 一直说我中virus...我一直拿手机拍我的小坏蛋
我问:妈什么virus....
妈说:千千万万个宝宝,你就只觉得你自己的宝宝最可爱
我说:LoL...你别说我...你还不是一样!!!

hahahhahaa....全天下的母亲都觉得自己的孩子最可爱最棒!!!
我不可否认!因我真的觉得我家萱萱最可爱~哈哈哈!
这点当然是我个人“北极mummy" 自己颁奖给萱萱的!

萱萱其实是给保姆照顾的, 但离我家不远~
如果用走路来计算1个小时可以抵达萱萱保姆家~
当然我也没有这样笨蛋走路过去的啦~哈哈~ (驾车就好)

一个星期,星期六半天星期日全天就要带萱萱回家自己照顾,
可是我差不多每一天晚上都去保姆家把萱萱带回家~
6pm-10pm 放工过后载萱萱回家,吃晚饭后再带她回保姆家~
这我个人认为至少有和妈妈亲子关系~
这样长大也不会忘记我是她妈! 哈哈哈哈~

当然其实也不止我一个想念她, 她的外婆更把她疼到..........~
这点也让我很方便, 想要偷懒时,萱萱有外婆照顾~

啊~还没有说到virus有如何的严重性~
就是她一回家, 我好像其他的东西都没办法完成了
就24小时守在她身边, 而且还一直一直得给她拍照~
从第一天出世到现在, 当我一看到她就会一直给他拍照~
因为我觉得小孩子成长真的很快速~

有几次朋友都问我, 你是怎样帮你宝贝拍照的?
我就说怎么啦?我拍宝贝的照片是不是有问题啦?
朋友竟然回复我说:“宝贝的表情样子,太搞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 我还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拍小孩子的表情,其实是有学问的咯~
第一: 要相机mood一直开着, 因为永远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出patren.
第二:要融合和他一样~
第三: 快门一直按!!

以上我说的, 千真万确~
有小孩子的mummy都知道, 拍100张,能够看的只有1张
如果只拍1张,能够用的就等于 0张了~
所以我的手机, 可以在同一个时候一直拍~ 爱死Samsung Note 2 有这个function.

wow...一打开照片,全部满满的,都是萱萱的照片~

我也开始发觉到,我自己很少拍照,这都是因为萱萱老爸!
萱萱老爸,你叫他拿起相机拍照片好像会要了他的命!
这一点我真的很讨厌, 叫他多拍几张照片,肯定就给你摆臭脸~
对,没错, 我知道你们怎样想, 是..他很自以为是的“大男人!!”这点没错~
不要讲他了,费事我又火滚滚,想要骂他~

有些时候,小孩子就是很合作, 这样拍到这照片也就会很经典~
像上面的6连拍, 看起来好像是6连拍其实是30连拍...
我从30张照片里,选中最满意的6张, 当然还有其他的满意,但也不可以全部往facebook丢
这样会让人觉得相簿的照片都大同小异~看了几张就不看了~
这张照片,也是超经典的, 因为还不会坐稳的她,下一秒就倒下来了~
这个表情根本就是为自己的倒下感到惊讶!!....哈哈~
这张照片, 她哭成这样,也让我慌了一下~不过依然让我觉得非常的难得照片~

因为他们是小孩子,婴儿阶段~
表情根本属于是他们没办法控制的阶段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都是随心所欲的~
 这张照片,当时她才有5个月~
看得出她真的好可爱~哈哈哈!! (我又毒病发了)
我超级爱这张照片~因为萱萱看起来好像很大年龄将,其实只有5个月
非常让我担心的是, 他会不会过早熟啊? 哈哈
这是萱萱更加小的年龄拍的,如果我没有记错是4个月的时候!
我也超爱这张照片, 因为为了配合萱萱, 萱爸和我都各自的拍了一张再合成
效果非常的好!! 随意拍~但特别又好看~

萱萱最厉害的就是摆起臭脸~
而且还非常像个老头子~
真的是一点形象都没有的老头子萱萱!
表情100% 像个老头~哈哈~

萱萱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但全都被我收了起来, 因为有些时候
我觉得是我的原因导致照片不好看,
所以我也就不好意识post了出来~

好想要买多一部相机帮他拍照...最好有便宜又free的, 那就更加好啦~哈哈

超级爱死这张新拍的照片, 萱萱宝贝笑得好开心啊!!!~
还好这回妈妈我,没有把照片弄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