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一场出乎意料的友谊关系

2015 年 Bangkok Trip
一场出乎意料的友谊~ 我和他们两位认识了快6年~
在2009年  通过朋友介绍朋友~ 把这两位带到了沙巴~

我们 一起爬了我们 人生的最高的山~ 沙巴神山~
沙巴神山 2009年 

2009 年 沙巴 激流挑战
我们一起上山下海了一番~
之后我们的友谊更开始了一番番的旅游挑战~
我非常开心, 我的每个旅游都有他们邀约我一起旅游~
更是我的旅游伙伴, 其实说起来是我天天给他们照顾着的~ 哈哈

我有很多旅游都有着他们, 有着他们带我, 我真的可以完全给他们100% 依赖
吃什么,住哪里, 都游他们 安排就好~
我后续跟随就可以了~ 呵呵

我的人生第一次泰国之旅~ 都是他们带我去的~
而且当时还是遇见了泰国暴乱~ 吓死我妈妈家人们了~
担心我是不是会遇见 任何的危险, 还好跟着他们~ 我完全全安全~
2010 年~ koh samet island

2009 年~ pattaya 海滩
我们的友谊, 是一次次的旅行~ 一起在一起~
虽然这6年, 也有没有一起去的旅行, 但是一旦说要旅行~
我都会尽力互相安排时间, 一起去

2014年 香港disney lands
我也非常高兴,被邀请去参加他们的人生大事~
当然我结婚的时候也是有邀请他们~ 只是刚好时间kap不到~
能够见证朋友的结合是我觉得太有意义了~
而且最棒的是,我当天还当了他们的司仪~哈哈哈~
也就是在那边闹feel的那种~ 哈哈哈~

2014 年 澳门~ 
因为和他们一起相识,我也开始认识了很多他们的朋友~
而我的朋友圈也越来越大~ 在他们的国家 (香港) 
2014 年 日本旅~ 
我第一次去这么寒冷的地方,就是他们带我去的
这么冷 -15度, 我身上所有的配件, 可以说,是他们帮助我全部一件件从香港带过来给我
而我竟然因为第一次去冷的地方, 不知道要带什么, 
因此我也在那边冻到了, 去那边的10天, 我的记忆没有了50%
2014 年 温泉泡泡
很多人去温泉,都有着可怕的心里障碍, 就是担心被看光 
不过,还好有这他们guide 我, 这些障碍, 简直小儿科~ 哈哈

如果要好好的整理一下我们的友谊~
真的有太多太多经历~ 和旅途~
一场场都是让人无法忘记的旅游~
一场场一幕幕都是让自己非常开心 relax 的旅程~

我们相约好了, 每一年都让自己可以一起旅游~
说好了~每一次~
我们一起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