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Termite Baiting System DIY 白蚂蚁诱饵Box

我最近在家里都发现了有白蚂蚁的粉末
在屋子的门框边,每次都要扫掉了粉末, 又会再出粉末~
晚上的时候,又会听见白蚂蚁吃木头的声音: kok.. kok..kkkokk 的声音

听见声音,出现粉末,但却看不到白蚂蚁的窝或路~
还好我在网路FB找到一个自己DIY 的白蚂蚁诱饵盒子

FB link:
http://facebook.com/termitebaitingsystem
我就是在这里跟他们定购了我的termite box.. 然后自己在家 DIY~
他们的服务非常快哦~ 今天付款明天就到了~
一盒只需要 RM80~  买3盒 RM220 还给了打折~ 


一盒白蚂蚁给一盒洞穴~ 也就是你怀疑的地方就装一盒下去~
我这回发觉这里有白蚂蚁~ 也就是我家里的门框~
发觉这个门框里面一直有声音和出粉的状况

把白蚂蚁诱饵的盒子装在这里, 然后我加了很多的sticker贴紧一点确保它不会不小心跌下来~
 然后就是等待一个月~ 为什么要等待一个月的时间? 因为要让白蚂蚁自己跑进去盒子里吃了这些毒药, 在放毒药给白蚂蚁吃得时候,真的不适合打扰他们哦~
在一个星期后, 我发现,有更多白蚂蚁的路粉, 这代表已经成功引诱白蚂蚁进入盒子里面
但是也不要去打开它, 一定必须要1个月的时间~ 最少30天, 如果可以忍受,放多几天也没关系
经过30天一打开~ 我的天啊~

30天后, 发现盒子已经被白蚂蚁吃过的痕迹
经过30天, 一打开盒子,差点接受不了, 这个白蚂蚁诱饵盒子里面竟然被白蚂蚁吃了
而且打开后一只白蚂蚁都不可以出现在盒子里面, 这代表已经成功把白蚂蚁解决了
如果打开了盒子, 还有看到白蚂蚁,这就代表盒子的毒药不够白蚂蚁群吃,
需要再加一盒~

由于我的是出现粉末, 是属于刚刚开始的白蚂蚁群~ 所以一盒已经成功完全消灭

如果你家是已经出现白蚂蚁路~ 也是就像这样的~
这个非常严重的白蚂蚁路~
如果是这样严重了, 建议一次过装2盒~ 确保可以快速的在一个月里面解决~


经过我使用了这个白蚂蚁诱饵盒子, 我个人觉得非常棒~
原来自己 DIY 也可以这么容易的解决家里的白蚂蚁~

只需4个步骤~ 就可以自己 DIY
自己 DIY 只需要4个步骤~ 简单又容易~
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去他们的facebook link 和他们订购哦~
或是联络老板 :  Jason 0123578181 购买白蚂蚁诱饵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