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女生为什么会穷??


我感觉,我剩下不多~ 因为我还爱美食~

看到这个文章,感觉一定是个男人写我们女人的咯
你敢说你们男人也没有这样吗?

虽然鞋子没有我们款式多, 但是你们看details 却比我们强
就好像我跟老公去买鞋的时候, 老公都会说: 这个不好看, 那个比较 good
虽然穿在我们的身上, 但是看在你们的眼睛咯~

话说: Bra 款式要多, 我们女人非常累的,需要抗2座神一段的山
当然需要好好的保护~ 难道要两座山,到处地震吗? 哈哈哈

买包包, 还不是你们喜欢不带包, 然后开口就问, 可以装在你那边吗?
零钱每次拿到了就丢给我女的帮你收, 现在手机又那么大
当然需要包包装起来咯~ 所以不要奇怪why 要那么多不同的包

说到妆容~ 女人不保养就是会变老
就算嫁给比自己年纪大的老公自己的样子一样看起来和老公没差
我和老公差了4岁~ 可是你看照片
在日本旅游留下的一张合照

一起装鬼脸的我们
你看~ 那里看得出差别4岁~ 而我现在才生一个女儿就这个样了~
如果生多几个~ 天啊~ 样子真的不能见人了咯~

目前我觉得我花的花费最多就是在旅游和美食了~哈哈哈
没办法人生短短几十年, 今天不走出去,我不知道外国原来那么美
今天我的旅游日记多了一个,一叫就走的伙伴,也就是老公~

再来美食,我吃不完的~ 你就帮我吃光光~ 好像 MPK 一样~ 哈哈
完完全全帮我好好的处理~ 那么我可以多叫几样来吃

所以, 再次不要问: 女生为什么会穷~
男人一样很穷的咯~ 哈哈哈~ 也不看比女生有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