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救人命的草药~ Clinacanthus Nutans, Sabah Snake Grass, 憂遁草, 优遁草, 沙巴蛇草, 青箭, Belalai gajah

就人命的草药~ 原来我的家也有一束~
之前也是一个阿姨介绍, 说这个草可以救人, 抗癌~
我们也随便得把它种在我的家园里~ 
也非常成功的生了一大堆出来~

过后,我在网路上看见到很多人分享关于这个草药的功效~

今天教大家如何使用这个药草~

首先看自己的身体分量而定~ 我每次都采10片
10片新鲜从外面采回来的,采了记得泡水,稍微洗一洗

这个就是救命草了~ 认着他的样子哦

准备一个保温瓶~ 

再把药草过一过水~ 确保干净

好了,就把药草全部放进保温瓶里面

然后加热水, 把保温瓶加满热水

以个人的分量而定,能喝多的就装多


有些人认为喜欢风干后的比较好喝,因为草药的味道会比较没有那么的臭青味
反而有淡淡的茶叶味~
所以要如何泡这个药草其实看个人而定, 我个人能够接受他的青味
所以就直接绿绿的泡水然后喝~ 如果没办法接受的,就采了起来,洗干净后
就拿出去晒干~ 晒干了, 要喝就泡~ 当茶叶泡~ 有另一种味道

直接绿叶泡的时候现状
 可以看到绿叶是飘着的,而且热水烫下去后依然水白白~ 然后把保温瓶关起来
等待15-30分钟就可以喝了~
这个是自己风干的,需要一段时间 ,这些已经放了3天风干

放入保温瓶然后15-30分钟后才喝
 由于我带去上班喝~ 开车到公司已经差不多20分钟~
打开后,就会看到这样的现状,绿叶已经往下沉了,
水的颜色也已经变绿黄色~
这个时候可以喝了~
绿叶沉了~ 水变黄绿了~ 可以喝了

还很烧的时候,我就喝了~ 喜欢喝烧~

我这个保温瓶的容量是500ml 然后放了10片憂遁草
直接热水泡~ 味道有淡淡的叶味~ 不难喝~

憂遁草 的原样
它的功效有很多可以:
全株入药,清热解毒、散瘀消肿、消炎解酒、防癌抗癌等作用,能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改善血压,含丰富的蛋白质,营养价值极高。传统上用于治疗肾炎、肾萎缩、肾衰竭、肾结石,是肾脏病人的救星,也可以治疗喉咙肿痛、肝炎、黄疸、皮肤病、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胃炎、风湿痹痛,以及对多种癌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含有17种氨基酸。

从蛋白质角度来讲,这种野菜具有较好的营养保健作用。

膳食纤维在人体肠道里能吸收水分,刺激肠道蠕动,可以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中风等疾病,对调节血糖也可起到重要作用。忧遁草的粗纤维含量高。 
磷、钙、镁等矿物质含量高。

用忧遁草治跌伤、骨折、贫血、黄疸、风湿等病症,也可能与其钙含量较高有关。 

这野菜中也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铁、锌、锰、铜、镍等。
使用忧遁草对补充矿物质、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有较好作用。
性味功能:味甘,性平。清热解毒,散瘀消肿,除湿抗癌,止痛。 
入肝、肾经。活血疏经。

治肾脏、肾炎药方。服用此药可改善洗肾患者在洗肾后的不适反应,更可帮助磷酸酯酶的排出。改善贫血现象,增加尿液排出量。

改善洗肾后不适反应:取鲜叶越80片,红枣3枚煮水喝。

【忧遁草对下列病症具有疗效: 

1,治急性黄疸型肝炎,腹水 
2,子弹碎片入肉,狂犬病,跌打骨折,刀伤 
3,湿疹皮炎,异位性皮肤炎,喉咙发炎,口腔溃疡 
4,月经不调,风湿痹痛,跌打肿痛 
5,子宫癌,鼻炎癌,乳癌,急性肝癌。各种癌症,消肿留(良性、恶性) 
6,贫血,降血压功效佳 
7,腰骨痛 
8,肺热咳嗽 
9,治一般糖尿病 
10,尿酸高、痛风症 
11,专治夜间频尿者,因前列腺肿,夜尿症,效果甚佳 
12,治疗泌尿系统诸疾,有相当好的成效


自从我喝了优遁草,我看到的改良就是我的脸,痘痘少了很多
由于长期熬夜的我~ 喝了优遁草确实有帮助到改良很多~
因为优遁草其中一个功效就是排毒~

栽种优遁草不难,只要拿到根部就可以在家自己种上一棵~
一棵救人的草药~ 如果您有需要, 可以和我拿~ 我家有~
拿回去栽种在自己的家~ 让自己家人健康~

有需要优遁草的朋友~ 可以联络我~ 和我拿~
http://facebook.com/peggylowpheiqi
免费的~ 送给有需要帮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