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一场实习医生的风暴

facebook download 回来的新闻

天啊~ 有时候看到这些新闻的时候真的回吓死了~
不知道应该说是自己倒霉~ 还是 真的那么的不小心~
实习医生既然 cut 错部位~
把一个好好的宝宝变成了太监~ 是永远的太监~
这叫宝宝长大了怎么办, 人生, 生不如死的

还记得,生我女儿的时候,也是去马大医院生我的女儿
一样给实习医生帮我接生~
我当然也有可怕的经验~ 因为我就是被实习医生乱剪了一刀,
就是这一刀,让我痛得比一段人多一个星期,

一段的医生会在下体和屁股的洞之间补上一刀~ 就是一剪~
是帮助生产的时候比较容易push 出孩子
会剪的医生会在你大痛的瞬间,帮你一剪, 孩子就会滑一下出来
可惜我这回遇见了实习医生,在其他的高级医生叫他剪的时候,
他手一滑,剪歪了, 宝宝没有瞬间滑出来, 而实习医生就被上司教导了一番
应该要怎样剪, 当时躺在床上的我已经痛到半死, 却还能非常的清楚
看到这位实习医生,和其他的医生的谈话, 一清二楚的被我知道
我的下面变成了怎样, 只听实习医生一直说:sorry sorry
大医生就说:do it again..
实习医:okay... 随手拿起剪刀剪了下去~
我痛得半死, 因为宝宝还在肚子里面, 实习医生又做错步骤了
大医生大喊: oh no... worng... (又是一番教导该如何)
据当时的情况, 实习医生应该要叫我push 的那个瞬间cut下去,
而不是我没有push 的状况下帮我cut下去, 这只是让我更加痛~
而且宝宝依然留在肚子里面, 大医生, 直接叫我push...
一滑宝宝滑出来了~

我果然送了一口气, 肚子的瞬间疼痛好像没了
看见宝宝在我的怀里滚来滚去, 但是没有哭的声音~
只见另一个实习医生,拿起一条吸管,在吸着孩子的嘴巴里面的东西
宝宝从紫色变成红色, 都是瞬间的一下,
护士,医生都对我说,恭喜is a girl... 叫我自己再确定一次 是女儿~


孩子被送走的时候,我才开始听见孩子哭的声音~
非常值得~ 虽然我的下面被cut了不像样~

不过其他的好笑又带可怕的事情才要开始
大医生都走了,就下一群属于实习或即将毕业的医生
来了2个帮我一直柔肚子, 据所, 他们是要柔出肚子里的胎盘
在柔肚子和挤压的动作,我可以感觉得到,下体是出很多很多水的
水还是血? 我其实没有起来看到,就知道很多东西流出来~

或许是实习医生,他们很有耐心的一直帮我揉肚子~
很多妈咪说, 医生揉肚子越久, 清体内的脏血出来, 这样在做月的时候
来脏血就可以快快完~ 而且也会比较干净和让子宫快速复合

过后一个揉 一个慢慢的拉出胎盘~
胎盘被拉出来后, 他们就问我要不要把胎盘带走
之前听一些妈妈说 胎盘带回去给中药店可以帮你晒干磨粉
然后吃下去, 非常的补~ 因此我就跟她们说: 我要带回去~
他们也很好的帮我拿出去打包~
不过这也是吓到我最后不敢把我的胎盘送出去弄中药~
因为乌龙的他们竟然拿了2次胎盘给我,
第一次送来的我收下了, 过后5分钟又有一个再送一个胎盘给我
我当时,立刻怀疑了, 我的胎盘是不是真的是我的胎盘~
他们知道我之前收了一个, 然后笑笑的 拿回出去
这个举动,让我不敢把胎盘拿回去弄中药了

你们可知道, 如果吃错胎盘, 是多么恶心的事情啊!!!!!
我接受不了~

话说,胎盘的乌龙, 说到这个其实还好~
缝下体才是我的噩梦~

想问下,各位怀孕缝下体是用了多久的时间?
我问了很多朋友,妈咪, 他们都说 1小时内就会完工~

我吖~ 遇见了刚刚那位剪错的, 现在要帮我缝回去
他用了2个小时半帮我缝了~
我生出来的时候 是 7点左右~
被弄好缝好是晚上11点左右了
他总共帮我缝了2个小时, 然后帮我打了2次painkiller 也就是止痛
虽然很多人说,不可以打那么多止痛针, 对身体不好
不过当时我真的没办法考虑那么多了
我的下体, 早已经变成了菊花台~

他们根本就是那我来研究的啦~
这位实习医生和我一对一的在房间里,
刚开始是又另一个大医生在旁边先跟他说要怎样做
和问我要不要止痛针,然后帮我打了一针在下体的部位那边附近~
然后实习就开始缝了, 缝吖缝吖~ 途中都非常认真的帮我缝着
而我只是担心女儿和老公去了哪里~
过后不知道过了几久, 大医生进来, 看了一下实医生缝的level到哪里
然后又开始讲他 : oh no.. not like this.. should be like this.. i show u
大医生就下手了帮我缝了起来, 我当时看见了我的下体有4条线拉了上来
过后大医生又离开了, 实习医生又自己一个人继续
又不知道过了几久, 大医生又进来, 又再来一次: no..no..no...
然后又再下手, 这个时候我开始有知觉, 我下面很痛了
我就跟他们两位说: 很痛, 很痛~
大医生就说还没好: 我再帮你打止痛针~ 又帮我打了一针
打了2位医生继续在我下体完工了
2位一起合手,果然算是快吧~

被推出去的时候, 那个实习医生还笑笑的跟我说 : i am sorry.. but gongxi baby girl is health
我简直是快晕死了~
虽然给这位实习医生实习了一番~
但是我知道每一个成为大医生的经历都是从实习医生变成的
我当然还是会原谅他的

回到家做月的时候,我拿了镜子照了下体一看~
我看得到的是,我被缝了2个 V...V....一个大 V一个小V
政府的misi 过来检查伤口的时候, 一看
她也跟我说: 很痛哦~ 这个伤口被剪歪那么多~ 可怜死了
我也突然觉得她实在是太了解了

这样的伤口,根本让我坐不到, 回家做月的时候,我没办法直坐
我需要坐屁股边~ 要不然伤口很痛很痛~
一段的人用了3天左右伤口就可以复合~
我用了比较长的时间差不多是2 weeks...
但一切都安好的~ 现在过来快要3年, 伤口一点也看不出来~ 呵呵
之前生孩子都时候有变成 V~

今天看见了这个文章~ 我真的吓到了
怎么会有这样乌龙的医生~
希望这些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或是比我更加惨的状况?
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