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7/12/31~the last day of 2007

最后一天的2007年
天啊~
最不爽就是要上班
一早起床就是上班了
没办法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不过,
最不好的是
我又被骂了
果然
我每次都要被骂才会爽的
我已经很努力的
不要让人家骂
但还是一样被吊~

5.pm放过了
回家睡觉
才刚要睡下去
突然被吊起床
walao ehhh,....我满肚子都是火气
有谁喜欢睡觉时候被叫醒而且还是要加被骂的
给你都不要对不对??

然后,
都不能睡了啊
就换衣服等朋友来在我出去
去朋友家bbq
不过的还蛮好玩的
喜欢bbq哈哈哈
(elric,wing,alex,kent,++)

然后10点多
当然有去别边了
和安安去bukit tinggi aeon shopping centre
看烟花
果然不错哦
烟花很美,很好看
跟kl 的bukit bintang这个好看很多
真的,进步很好很好
喜欢,超级浪漫

看完了
原以为可以去green box 高歌一曲
没机会,人太多
没有办法等待

算了
走了
回家了
我回家
他妈的安安去genting玩
然后不要带我去
让我自己回家睡觉
超级不喜欢这样
我就是要跟
我讨厌lonly......孤单,寂寞,安静
我不喜欢, 生气

2008。。。希望是好的开始
a new start being... thank you
muckzzazz... and a happy new 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