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2008/01/01

今天,
原本以为可以去time square...
那里知道有人放我飞机~

所以很生气,
气到要死,

杀死人....
早上起床,
就和我爸爸妈妈小弟和yong uncle
一起吃bah kut tea


果然
好无聊,
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出去
不出去我算什么?
根本就是没人要了嘛.....

乱打电话,
就是要约人出去
刚好有个睡觉刚醒的
叫出去

还真的跟我出去了
驾车载他
去sunway piramid.....
就是在那边走来走去的
果然是真的很无聊哦
无聊到要死掉
就是走来走去,
都没有买到东西

原本很想要shoppingde....
因为要过年了嘛~
那里知道
在那边找不到ATM mechine
拿不到钱
所以RM80.00走一天

然后打算去吃shabu shabu....
因为还要等其他的朋友
所以就要在9.00pm才开始吃

要等待他们所以就去
看一场戏
A V P 2
不会很好看因为
真的故事不好

看完了
就是去吃shabu shabu lo
果然肚子是吃不下的
好饱哦

回家的路
更是难走
天啊
我竟然在high way迷路
花了45mint在那边找路回家
果然真的很远啊
从nilai 去putra jaya...去cheras去klang lama
我的天走了真的好远哦

到家也12.00am了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