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4/01/2008

电脑终于回来了
可是就是觉得还是有问题的
因为不管是怎样
都觉得里面好像怪怪的

因为
那个moniter会开关开关的
好像随他的心情走一样

每次都这样
我可会生气的

今天买了新的solfware
不是很会用因为
我没有用过嘛
没办法
谁叫我笨蛋

笨蛋的我就要努力学才可以咯
payroll.....
好像还可以容易使用
那个accounting 的就是要我的命了
因为根本就是看不懂
而且也不会用

那个新来的
也没有教怎样使用
不大会用
那就 自己慢慢学着用吧

晚上偷懒
没有去上课
然后在家睡觉
好累啊
用头脑过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