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3/01/20008

今天好懒惰哦
因为好像跟本就是不够睡
不管了上班了
妈妈又去外地了
这回去不远只是去batam indonesia.....
前几天是去香港
这回近很多了

我的电脑坏了
都是那个笨爸爸弄坏了
也不可以说是他的错
根本就是那个笨电乱乱来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电脑根本就没法接受
就这样dang ji le.....
就是说
开不到咯

好讨厌没有电脑的日子
根本就是活不下去的嘛
电脑根本就是一个宝物
我的最佳凉拌
最佳好友
只有我骗他
他不可能骗我
我欺负它他都不会生气的
爱死他了

晚上
9.30pm驾车去cheras.. hahaha
和我的两位弟弟一起去
花了好多好多的钱
哈哈哈
超级爽的
因为花钱
当然回家后
想想还是后悔的
回到家也1.45pm
真得很晚了
早点睡了哦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