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2007/01/14

今天
妈妈依然还是在香港
我当然一样就是要上班了咯

在上班的途中
突然我的朋友上网了ah huat+.+
果然就好像
中万字一样
爽到要死

因为
有人和我聊天了
但是
聊不久而已
都是要上班的人
一定就是一下子

因为他很无聊
我就给他看我的部落格
他跟我说是第一次看
我才不相信
他这样花的人
我不觉得会是第一次

算了
他要骗我我也没有办法的咯

放工后
我就在家了
在家看恶作剧2吻
好好看哦
好喜欢他们的生活
超级浪漫的
一家人好快乐

晚上9.30pm
去jaya jusco..shopping lo.....
没有钱买
好可怜
都是window shopping de......
更可怜

大约10.00pm
安朋友, boy, how benz, eric
都来jaya jusco
因为要买香水给女生
当场被吓死
从不觉得
那个boy...是会买礼物的
而且很贵的香水RM211.00
才小小枝而已

然后去喝茶
boy问有没有去jusco arr...?
全部都不可以说有去
因为会被他打死的

聪明的我
当然假假说没有
不过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
他有去jusco...而且买香水给jenifer...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