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5/01/2008

收到消息
今天有船要下海
当然不可以少了我的份咯
因为我可算是重要人物
哈哈

开玩笑的
只是在那边拿着相机和v8
拍他们的工作方式而已

这就是我的最大任务

早上一样是上班
在office真的好忙
因为要把全部的工人profile
放进去新的payroll
一方面又不熟
然后又弄错很多
要慢慢研究才可以了

大约4.30我就回家了
因为从bagan hailam to klang utama then go to pulau carly
那样走来走去的要1个小时多
真的是好累人哦
超级想要睡觉的

妈妈今天回来了
所以我做好工作了
就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然后就在家

晚上就去看戏
去看那个sweeney todd
walao... ehh...
那个根本就不是人看的戏
根本就是要了人命的
不能看啦

吐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