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14/08/2008

今天没有去上班
不是我生病哦
今天我和安还有Baby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出去
我们去哪里呢?

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

这样大还是第一次去

哈哈

是不是很想知道答案呢〉?

那就是按摩院~

哈哈哈

是不是去很奇怪的地方呢??


不过说真的也是一种经验

没有去过久要试看看

被按摩的感觉也几不错一下的

但是因为我不习惯有别人的手在我的身上乱摸一通

所以就是觉得全身好奇怪~

不习惯这样的服务

果然真的让自己不是在Relax...

而是受罪~


两个小时过去了

受罪就这样完了~

不过这样还可以其实最伤不是这个

最伤就是过后给钱的价钱


一个人RM95.00 两个人就是RM190.00

是不是几够力一下?
而且还是我给钱的~55555...


过后没有回家去了pavilion....^^"
当然不会是去shopping啦~
因为那里找几千块来买名牌啊
只是去那边走来走去而已
然后肚子饿饿的

就去找吃~
去了republic food court ^^
这个跟新加坡的是一样的同一个老板的
当然啦里面的食物是不一样的
这次选了tepanyaki来吃~

几好吃一下的
看看哪一个是我的的?



吃完了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程中遇见了塞车
每天都是这样的
kl放工时间就是塞车
不是小塞~是大大的塞车

为了要脱离塞车~
我们跑去了天后宫~
好久没有去过了
所以这次去
就是去看看走走

其实在很久以前我来过一次
我也在哪里抽了一支签
签里写的东西
和我今天再一次抽的签是一抹一样的
难道我要像签里说的一样?
时期还没到~
还要等待还要更努力?

好吧~
我加油好了

这样又一天了
几不错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