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26/12/2008

表哥結婚~
哈哈終于結婚了
已經30多嵗人了~
終于願意步入禮堂~
恭喜恭喜~

所以今晚需要去他的家
因为他家今天有自由餐~
每次有人结婚~
就是会聚集一些亲朋戚友的
然后就是好久不见的亲戚~
要不然就是连见过也没有见过的亲戚~

所以说.....
我和我的亲戚们都不熟悉~
哈哈~
没办法~没有来往就是会慢慢的不认识对方了
所以我们就要保持认识~
我算不错了哦~
因为还是认识几位的~
哈哈~

今天的打扮其实好普通而已~
其实都没有什么心情在那边~
因为我的电话里头的“辉”先生吹我
吹我回家上网~
haha ~
最近又再开始上jay2u了~
然后就越来越熟悉~
还有几天我们又要出来疯狂了
哈哈

还有还有我在我的亲戚里面发现~
一个很想明星的人~
是不是很像一个香港明星呢??


今天表哥家的打扮~
hehehehe^^"普通普通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