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享受人生bangsa走走

28/05/2009
放工过后因为太过的太过的无聊~
所以就找了sophia, derzhang
一起去走走~

原本是打算喝杯茶就回家去了
那里知道心痒痒的
一直驾车一直把车越驾越远~
就这样来到了bangsa咯~哈哈哈

把车停一停就在bangsa这边看看
有哪间好玩的店~
然后就进去坐坐喝杯茶的
走来走去~最后选择了这间很特别下的店面
名字叫alexis~
不错吧???这间名字就很不错了~

里面的设备也不错~
红酒就是很多了~
来这里我想应该是要喝红酒才是的
可惜我们不喝酒的~所以还是别点了
喝的水价钱也是很够力下咯
一杯就RM6.00++
normal价钱的地方都是这样的啦~






来到这样的地方当然就是要拍拍照
难得一来~
因为我以后都不会在来了~哈哈
这样的店面来一次就够了~哈哈

来这里当然也就不要只是看看喝杯茶
当然要叫点特别的东西来试试看~


一个全部人都爱的freach fried...
另一个也是马铃薯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煮法
好不好吃呢???还可以咯
烧烧出来的时候就好吃~


看到我吃得多么的满足
就知道好不好吃咯~hahah~
还有还点了一杯可怕的expresso...double...
也就是咖啡加厚厚~
喝下去保你小解大解也有expressso的味道

而这样好的东西~
这么好吃and好喝的东西~
我都把它们交给了derzhang~解决掉~哈哈
辛苦了哦~

感激不尽咯哈哈哈哈阿~

吃饱了~喝饱了~
我们终于舍得回家去了
这次来到了这间alexis不错下咯~
下次没事我是不会再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