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的第一双crocs..

01/06/2009
呛~呛~呛~呛~呛...........
各位观众朋友~
乡亲父老~
好朋友~
家长们~

我~哈哈哈哈哈哈
买到crocs了啦~哈哈哈哈
我的我的我的弟一双crocs....
哈哈哈不简单哦~
因为aim..很多鞋子了最后的选择还是crocs...

不过这次我买的crocs是在1utama买的
虽然小小间的店面~
里面的crocs鞋子比较不一样~
因为之前在bukit tinggi的都看不到
所以我现在知道了~
每一间crocs都有不一样的货
所以要慢慢的走慢慢的找自己喜欢的crocs...嘻嘻

而我这次找到了~哈哈
给各位看看我unbox掉我的crocs...




价钱rm165.00
很贵哦~不过喜欢就好啦
感激我自己的努力
感激我自己的加油
感激我自己勇敢的买下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