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椰树高手~

各位这次回去乡下
我遇见了很多为高手级的高手

我的乡下位于在perak的bagan datoh,...
是马来西亚有名的椰树多的地方
你们去看初中一的课本里面都有写了
如果你们不知道的话
就去读回form 1吧~笨蛋

之前我去乡下喝的椰水
都是新鲜从椰树摘下
这次的是我看见高手上树摘下
高手中的高手
上树下树的时间不到2分钟~
好快好快~

根本没有人会有这样的速度
也难怪的~他们的身材可以说个个都是肌肉
就知道是多么的有力气啊~
也多么的厉害啊~

还好聪明的我当然拍下video 咯~
各位慢慢看

down

一个是上去一个是下去~
我们现摘现吃~
你说有什么是比现在享受的??
哈哈哈哈~

感谢各位咯你们好厉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