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打乱乡下生活

06/06/2009
今天根本就没有心情上班~
因为妈妈说今天要带我们回乡下玩玩~
哈哈哈~我最爱的节目~
乡下我来咯~

放工过后,
就在家收拾衣服,东西拿拿下
就给他出发去~
可是这次比较特别点咯
人数增加了几位
首先,我老板也跟我们一起去
然后还有3姨的女儿陈晶
~


2辆车一起上路去,
如同往常的一样停留在kuala selangor吃海鲜
也和往常的一样很好吃啊~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也再继续上路去
不错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每次去
最近觉得路程真的很靠近很多~

到达kampung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我们就在那边聊聊天喝点小酒的
这样就过了一晚上~

其实重点不在晚上是一个清晨得早晨

在这个地方不用打算可以睡到很晚
因为这里的人都很早很早起床上班
然后没有冷气热到要死~
再来的就是太阳实在是太猛了


果然全部都很努力的在做功~
而我呢当然也是有帮忙的咯
只不过是在那边帮倒忙得那位~阿哈哈


果然真的不是在帮忙是在捣蛋比较多~
真的没办法~哈哈这个就是我的style.. haha

多么辛苦的工作啊~
果然读书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日晒的
这点真的就是不一样~

做完工作后~
我们的好玩节目来啦~
哈哈那就是我们出海玩去~
嘻嘻~

天气果然是好热好热啊~
去海边就要遇见好玩的人~
你们看看这个注意他一下~

过后是因为船跑开了~
他就这样被挂在那边大叫~
哈哈哈很好笑~

这个就是他在那边大叫的时候得样子~哈哈

其实这个还不够好笑~
这个才是厉害啊

猛男出现~这个才是帅啊.....




阳光真的很好~
好到把我们晒到黑黑~哈哈
这点真的是够力到要死~

哈哈哈~
一个好玩的乡下就这样结束啦
因为要回去上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