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看戏看连续剧

最近在家都好乖噢~
第一根本就没有人约我喝茶去
哈哈~然后就好好的在家坐咯
就在家坐神坛~哈哈哈

没有啦~
都在看连续剧~
omg..我的最爱~
一看就不可收拾~
一直看一直看~看到眼睛都红红
谁叫我~我都不会去理他~哈哈

因为看戏是最重要的啊~嘻嘻~
看了这个然后就看那个的~哈哈
就是很好看~

看了败犬女王
不错看下
就说一个小自己8岁的男生爱上了自己
然后自己是一个很够力的女强人
可是最后的结局
我就不是很喜欢
因为他们2个好像没有在一起
就这样的猜测他们的结局

erm...我觉得不是很好~
还是要有完美的结局比较好~
不过还是还好~
几浪漫下的爱情故事~

你看你看~
我一看戏就不知道了
哈哈还被弟弟偷拍我看戏的样子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