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kason&meyengo婚宴

31/05/2009
今天是kason&lao sao的结婚婚宴
我当然也有出席咯
不过宴会的时间就有点奇怪了
是下午1点准时入席

因此我就要早点起床打扮打扮一下~
哪里知道..一早就遇见倒霉事务了
那就是..我找到不到我要穿的礼服
5555....礼服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害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因此就随随便便的那了一件比较punk的来穿
haiz.z.z.为什么会这样倒霉啊...

不过就还好啦~
这件还不错下~哈哈


感谢jchen..来我家载我~
真的感激不尽啊.....
载了我~我们就去ss2那边meet其他的朋友
meet了过后才开始开车去kepong喝喜宴~

一到达喜宴~果然人真的很多很多~
首先就是要留下我们的大名~
签名和给红红的大红包~


而我也留下了我轰轰烈烈的签名
帅呆了~哈哈哈~
因为没有人敢和我一样这样画了出来~哈哈



一到达会场~其他的jay2u的朋友
也陆陆续续的到达~
说是宴会~可是我们都是在那边超级的拍照~
哈哈哈~根本都没有在吃饭的~
每一样菜色都拍了照片~哈哈




hahah~有够爽的/~
其他的时间都是我们自己在那边自拍~
根本就没有理会其他的人~哈哈







照片真的好多好多~拍來拍去拍不完~
真的是有太多的版本了~哈哈

一個jay2u.com的婚禮果然有夠亂
因爲全部都是在歡呼~
歡呼一對新人的祝福~
最後的階段就是我們全體人~
一起拍一張最後的團體照~

宴會結束后,
各自分开回家去~
当然我们不是回家啦~
我们去了1u吃饭and喝茶聊聊天~
人数不多只有我们几个~
hui, xiang, ally, qiaowei, jt, ning, jchen, nickau~
只有我们几个在一起
我们一起吃了fish&co.

我还没有吃过~
果然还不错吃~只是全部都是炸的
吃了喉咙就会很痛了~
而我就真的吃了下去~喉咙果然痛了




吃饱了就回家~
感谢jchen载我回家嘻嘻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祝贺kason and laosao.....

要白头偕老哦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