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01/04/2008

今天是愚人节
你们有没有被人家骗呢??
我倒是还好
因为
我给一个人骗了

他打来对我说
他要约我吃午餐
在bukit tinggi....
我还真的从port klang驾车去

哪里知道
我在半路时~
他才说
是骗我的~
真的给他气死了哦~

没办法
今天是愚人节
被骗了不可以生气~

被人家骗
当然不是滋味~
我也开始进攻~

我开始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
有一些还真的被我骗了~
哈哈
真得很好玩!

不过骗人也要看看哦
不要骗太够力
要不然等下连朋友都没有的
所以看好就收~
不要太过分

今天
因为是愚人节
朋友打电话来约我出去~
我都不答应~
因为我不想再被骗了

哈哈哈~我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