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07/04/2008

今天还算可以了~
当然就是开始上班咯~
星期一等于monday///~

今天
我都把工作放一边~
我都大量的promote自己
因为这次的元气美女比赛
对我还是有一点点的重要哦~

所以我拚了命~
send 很多很多的e-mail给人~
就是要他们投我一票~

可是我觉得好像很努力很努力
还是没有人来
support 我的感觉~

算了~
就算输了~
也没办法啦~~
我就接受好了~~~

还有~
今天有更好笑的~
我的公司的船撞到桥~~

真的好够力啊~
不懂怎样了~
算了不管我的事情
还是
大量promote自己的元气比赛
哈哈

各位看着边~
请投我一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