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02/04/2008

好烦恼阿~
这几天好像很多东西要忙的样子
一方面又有考试
一方面参加了元气美女比赛~

这两个就有足够的能力让我烦恼
考试的烦恼~
不用说当然也知道这是一种
无形的压力~
不管到哪里都好像背着一个石头一样~

元气美女比赛~
虽然没怎样
但是
名气哪方面也让我觉得是一种压力~
看着自己的名气榜
一直一直的往下滑~
真的会让人觉得无力~

真的好希望两方面都可以安安全全的
这样才不会是我的烦恼~

这次说真的很奇怪哦
我对这次的比赛
真的努力加油了~
如果还是没办法50名里~

我想这也是命中注定了~
这也代表
我不是一位美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