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09/04/2008

今天可以說是我的人生大事
所以應該要好好地記入起來哦~

活了19年又4個月10天
我第一次洗臉~
不要說我骯髒
沒有給人洗臉哦~

因爲在我的512mb的頭腦裏
根本就沒有把洗臉
當作人生的一件事情~

因爲我的臉
根本就沒有什麽樣的問題~
所以也不用
去美容院去養顏美容~
對我來説就是浪費錢的事情

這次會去洗臉
都是
聼從其他的人說
20嵗了; 就要會這樣的東西~

好吧~
就去一次好了~

果然
就好像朋友常說的~
去美容院
沒有錢最好就是別去
因爲進去做什麽
都是要“錢”的~

好~
這次就去bandar baru klang的一閒美容院
一進去
好像根本沒有人看到我的樣子
不是沒有人在哦~
而是他們好像有點看不起我的樣子
就好像~
我沒有錢給的樣子~
piewww....好討厭這樣的人~

突然來了一位美容師
呃~剛好是我認識的~
小學同學~
盡然當美容師~
好吧~看在朋友的面上就多聊幾句~
反正就是有點不喜歡這裡的
環境與態度~

說著說著~
也騙去洗臉了~

花了兩小時多
才把臉洗好~
而且我覺得過程中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美容師
幫人按黑頭~
真的好痛啊~~
我也喊了好久~
痛死了~

還有~
有點不滿意他們的方式~
把黑頭擠出~
原本美美的臉
變成很多紅斑~

我覺得好像沒有必要把黑頭弄出來吧~
算了~
以後都不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