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06/04/2008

大日子~大日子
不是结婚那种
是我考试的日子~

今天就是送死的一天~
早上8.30am
就要起床了~
还以为星期日可以睡个美容觉~

算了
考试重要~
我可是辛辛苦苦的读了两年哦~
如果可以的话
真的就想要今年就毕业了

自己驾车去考试
好累啊~
然后又头脑空白的~
真的不知道如何作答~

你们知道吗?
当我拿着考试纸的时候~
我头就快昏了~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要的是
是么样的答案~

更烦恼的是~
明明知道答案在那里~!
但是
忘记了怎样写~
how to proces buyer time....
都是要写key word的~
一时忘记背~
可悲的就是我了~~

我想这回~
一定又是sdn bhd~(有限公司了)
意识就是说~
及格的也是..........(心里有数)

顺其自然了~
下个星期还有考试~
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