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04/04/2008

今天不懂你们有没有听my fm....
当然就是
我又成功打电话进去on air lo......

这次
会打电话进去
只是为了好玩而已
因为刚好在路上赛车
也都是因为要去读书的路程

每次
放工后
还要去上课
对我来说~
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但是
为了成功
我还是
拼了~~~~~

这回~打去my fm不是赢奖品~
只是打去聊聊天~
说出自己的烦恼~

真的还不赖~
我有录起来哦~
但是还没有upload....

如果你们要听可以去imeen那边
找我的名字scorpiopeggy
就可以看到了~

里面还有很多我
record的东西~
还不错啦
就给你们听听看咯~~

不好听就不要听~
想笑~不要大声笑~
因为~
大声笑我会听得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