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13/04/2008

沒有媽媽的日子~
我媽媽沒有在家~
這是很普通的事情~
可是這回~
媽媽是去holiday....

一樣的~去macau~
這次去把家的保姆阿姨也帶去
因爲保姆這次也一起去holiday....~

天啊~家沒有了保姆阿姨~
對我來説根本就是一個
無形的殺手
我就快要被一大堆的家事煩死了

有可能你們說
那裏會有不會做家事的女生?
而我就是那個小數中的那位咯~
哇~真的好累哦~

累死了~累死了~
我好討厭做家務~
討厭啊~

而且我家那兩只豬~
爸爸和弟弟
都好像不會幫忙的一樣~
全部都要我做
討厭死了~

放工了還要做家務
根本就是一種~
侮辱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