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kepong宴会的前一天

29/05/2009
今天放工过后就冲凉然后快快的换衣服
过后就自己驾车去pavillion....
因为全部jay2u的朋友今天都相约去pavillion看戏
听说有20多个人~

jay2u的kason and lao sao
明天就要请宴会了
所以来自世界各地的jay2u的朋友都来了
johor,penang, klang, melaka等多的地方
全部都出席~
所以再还没开始宴会~我们来了一个小聚会
不过20多个人的聚会还真的不是很小一下~哈哈

去到pavillion的时候已经是4.30pm了
又遇见塞车然后我又不会路parking进去pavillion
这样兜兜转转的~头都快要爆炸~
不过还好祥来带我进去pavillion的parking..
进去了过后,先遇见的是qiao wei, 祥
因为还没有吃饭所以我们先去吃饭去
吃我最爱吃的铁板烧~
来pavillion就是一定要吃这个~因为好好吃~




过后我们全部就聚会起来然后就一起去看戏~
果然很多了就很吵~还给人家投诉了一下
哈哈~不过高兴就好啦~

看完戏我们就去旺角喝茶去
然后好多好多人的
全场里面我们人是最多的~哈哈





就这样完弄好了
大约12点左右我自己一个驾车回家
哪里知道发生了更加倒霉的事情
那就是突然改路~
害我害我一个人驾车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1.30am
真的是吓死我了~



在驾车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是好孤单
一个人的驾着车没有人会知道我会怎样
更没有人知道...一个黑黑的high way会有什么样的危险
我北极今天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