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她签字我鸡婆

星期一,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表姐终于嫁出去了~哈哈哈
07.06.2010 一个我每次都有来往的表姐
表姐很多不过在我还是 baby的时候他们全部都结婚
而这个表姐和我的年龄差4岁而已~
所以每次都在一起玩~

这回一听到他要结婚了, omg...我好像比他还要兴奋
只是觉得她找到了好归宿, 一切都为她觉得好幸福,
星期一, 我一早就起初准备, 冲凉,选衣服
好像自己要去签字一样, 好彩我拉handbrake..看一下
今天主角不是我, 是她....
拿起相机出发去....

最值得纪念的一刻!一定要拍照下来
吧生福建会馆...^^
一看就知道天气晴朗适合注册的日子
4位面对一个主持人
开始检查以及想好对自己的选择
签吧..不能后悔了~
恭喜俩位成功成为合法夫妻
一对戒指..代表他们的情谊
一半的全家福。因为其他人没有来...^^
而我大功告成...^^开心~


对我来说人生一辈子的事情..一定要拍照 纪念下来..
如果没有拍照..真的是太浪费了
而我这为鸡婆妹..跑去拍照纪念下这一刻...

这位主婚人,一直问对方,你是否清楚你的选择...
双方诚恳地说:“yes i do"
恭喜了..你们成为了合法夫妻,祝你们百年好合,永不分离

一段恋情走到婚姻..我祝福我的表姐你
百年好合,婚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