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i am the winner...

我是大赢家~哈哈哈
超好笑的..去参加了TM blockbuster..
原本是要去支持菲比..然后有游戏玩
双手举高...选我。选我。选我。。
真的选上我了~哈哈哈哈

看~我玩到多么的利害!嘻嘻

而且还成功拿到第一名!哈哈哈
实在是太luckky了!

等待我的turn...

赢了~哈哈

家庭无线电话
t-shirt和myfm环保袋
成功的战力品~


几幸运以及有了一个很棒的星期天..
而且还有根明星一齐拍到照哦!
会场~
我和双胞胎辉祥兄弟
他对外招手哦
suki..刘舒渝
她真的是美女!而且还很会唱歌

这个就是我的完美星期日cheras leisure mal...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