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今天,未来

昨天我不知道是不是喝了old town白咖啡~
我竟然不能睡觉...

而这样的我竟然就在家想东想西的,
我才发现..原来晚上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寂寞难耐

有些人说,我们可以寂寞但不可以孤单
半夜..全部睡觉了..
我却听见我自己的心声
有些人会说..这是心理出现了问题..我想现在我的心一定有问题

人何谓哭泣?
为了抒发自己的压力~
人何谓压力?
生活方面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能力~
人何谓能力?
已经努力了付出了还是不能

这就是我们人往往面对的事实...
换句话说..有等于没有,应该变成不应该,对或错已经分不清楚了
就好这样.我觉得.为人我..好烂哦
不过对得起自己的这么说....

曾经有位朋友问我..你干嘛这么喜欢拍照
我回答..因为我漂亮啊!(超有自信的说)
可我知道面对模特儿..我什么都不是...
拍照..方便我写部落格..拍照是为了写我的自传
拍照..是满足我自己..拍照是为了做纪念
而我其实拍照..是为了不想被遗忘掉而已.....

那你问我..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我只能说..我的头脑..没有很高的转速..
更没有很高的记忆data bass..
我只能靠外来的因素..留下我那写记忆....

如果有一天..发明的了机器可以看会一起发生的事情..
我想有的时候,我也快要死的时候了吧...
如果你现在问我..一年级你怎样了?我会说..我忘记了~
真的..忘记了...一个美好的记忆..我忘记了!
又是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