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Power Of 6

我在这个6月19日和20日去参加了一个生活营
我面对这种生活营根本就是没有参加过..
跟好笑的是在 吧生住一晚..而且还要自己付费RM250.00包吃5餐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我只能说,看你自己的感觉怎样想
而这次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一个来自台湾的讲师..“李毅” 果然名字也特别过人,杀气过人~
他说的都是team work..
说真的..他所说的东西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只是,有可能像他说的..我们不懂得如何运用这些明明知道的东西
或许是这样..所以是时候要学会运用了吧

在这里其实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
我尽然不想拿起相机拍照..应该是心情不好吧
不过还好..最后在结束的时候..我还是拿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
不管怎样还是要留念留念一下
再怎么说..这都是我的第一次!

好久都没有和他一起拍照了..elric sia..

这位就kent teh..认识很久但是没有合照过!

我们3个一起拍的照片!

这个是我在里面的team A

wing哥..白色衣服的那个~超多女人迷幻他



而且我这次是2天一夜的traning kem..
我跟了3位来自香港的朋友同房!
他们人不错哦~很nice...

selina,我,eva,tracy 他们是香港我是马来西亚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照片的~不过我还没有跟他们拿!
等我拿到了..才一一的upload上来咯~



2天一夜画上句点~感触多,学习的东西也多了
只少不用一直按兵不动~要多接触..不一样的东西
所以...就是值得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