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World Cup 2010 is begin..^^

虽然我不是球迷,但是世界杯足球的来临
那股风潮真的是不可灭~我也感觉到他的来临..
天啊..这次我超喜欢这次的world cup的歌曲~
好棒...^^

唱到很棒的感觉..有一种..温馨的感觉...贫穷国家也能改变历史

再来的是韩国的world cup song

一群美妹唱的..虽然不明白他唱什么..但是mtv里就是惊喜连连..一定要看完哦

看完了韩国美妹唱得World cup曲现在来的是韩国帅哥2am

一样还是不明白他们唱什么..不过这个mtv的内容真的有“够无聊咯” ^^

我到觉得这个不错..出名的唱的怎样都比较好听

super junior..的victory korea..有新舞步哦!

还有很多韩国版的经典world cup曲...好听~

一首好棒的歌..但是没有mtv..但也听得出多么的兴奋~

然而不是每个国家都会有制作属于自己的world cup song...
但是其他的明星还是会帮忙唱的~感觉还不错哦
akon~oh africa

他的声音真的是超级配合..好听

今天被选为FIFA World cup 2010 South Africa Offcial Theme song~就是这首

超有africa 的味道...^^唱出他们的精神!

华语版的~也很好听啊...


今晚开场世界杯第一赛...
10.30pm South Africa VS Maxico...
那一队会赢啊??对我没关系的..我又不喜欢看球..我只是对mtv和歌曲有兴趣~^^
各位球迷早点睡觉吧..^^明天还要上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