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泰国好好玩part2

真的不可否认,我回来了快要已经一个月了
我的心其实依然留在泰国30%因为我真的很怀念泰国的生活~^^
海边,按摩,打水战...一切一切的都好好玩好怀念~
我做了一普通的video...来怀念当时的感觉~嘻嘻

好怀念~第一次坐在大象的感觉!哈哈
而且我还知道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大象的毛是很长的然后很粗!
脚放在那边差点就破皮了~
但是...我还是不后悔坐上去了~哈哈哈哈哈


请注意看我的video..
有一幕,我放了coca-cola喷人的~超好笑的~不过小孩子真的不可以学咯
我们只是开完笑的玩而已..而且我们是练习过的

还有我这次的8天泰国之旅,刚好遇见了红山军..
但还好的是我没有机会遇见他们..而我的旅程一样过得好棒!!

而且我最喜欢的就是海边.....
好棒的海边^^泰国就是有很棒的海边~




哇哈哈哈哈~这个就是完美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