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My Water Moments

带草帽,穿泳衣,出发我们去海边..

为了不让我的相机碰到海水坏掉,
去海边必须很用心的照顾..一旦入了水
oh.. ho..你要和你的相机说bye bye 了~哈哈

当然啦,聪明的我,想了一个办法..
就是用透明的塑胶袋plstic bag装我的camera..

这样camera就不会碰到水坏掉了啦~
哈哈哈..多么聪明的想法

但是这样把想起包起来其实也有不好的问题
拍出来的照片会蒙蒙的..而且还会有水珠
更不能下水..只是可以在岸边拍照

看到了吗?? 有这么多不能决绝的问题
一张漂亮的照片..因为这些水蒸气,水珠..把照片破坏了
你们一定想问我..不会再换一个plastic bag就好了啊
可是在海边的你..那里会带这么多plastic bag啊?
因为有水蒸气在袋子里面..相机打开后..要一段时间才能放进去plastic bag
要等相机干才能放进去的...

所以说..一个美好的夏天海边之旅..
就因为相机不能下水..破坏了值得回忆的一刻..
这种感受我可以了解..是多么的遗憾已经痛苦啊..

幻想一下..如果我有一部有防水功能的相机..
我现在可以在海边拍到回忆自己一刻的照片..就像这样
在泳池里和家人的一起合照
在海底里自拍自己青春
去大海..还能拍照自己喜欢的鱼
在海边snokeling还可以和鱼一起拍照
在大海中..也可以拍照留念..

一架有防水功能的手机..是带来了多么多的欢乐..
现在各位有福气了..我最支持的brand Sony出了新宠
那就是Sony TX5~ 天啊..根本就是2010年最厉害的相机
价钱更是符合各位:RM1499..大众化的价钱时尚的设计多功能相机
果然是2010年最新设计..以及最新科技的代表作。。

他有好多好多的颜色..可以符合个人喜好,以及个人的风格时尚搭配
给我的话..我喜欢大胆的颜色..就是这个红色..
红红的..就像太阳一样..so hot... hahahaa

wow..多么的漂亮...
而且这部相机最引我注目的是..它是有twilight的..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twilight function...是一个夜间模式
也就是说..就算是天黑黑只要有光线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
很多旧款相机是要用flash light才能拍出晚上的夜景
但是..有了twilight模式..根本不需要flash light也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多么好的功能相机..要去那里找啊...
还有很多很多功能啊..如果要慢慢研究..就去sony的介绍区
http://www.sony.com.my/product/dsc-tx5
要慢慢研究,慢慢了解这部相机的好处...

而我要为这个目标,这部相机加油....^^
请帮助我一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