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谈情说案

很不错的主题吧?这个是想在不管是香港还是astro on demand!
都是最hito的香港连续剧!
天啊~我原本是不会想要去看的!
不过却给朋友们说了...peggy..很好看..
男主角kingsley是帅到不行..他有另一种的gentleman..
然后还听到我的好朋友sophia的强力介绍。。
里面的其中一位主角有着他现在的角色..当然咯..
我的好奇心超级重的..一定要好好的检查检查下这个角色~

但是..往往的我却被这角色吸引了~
尤其是kingsley这样的帅哥角色
是我看这么多的偶像剧最希望是我的男朋友的角色..
因为我喜欢聪明的男生..然后会跟我说一大堆我不明白的东西
一句话..帅到爆炸..^^我也被迷倒了~

如果还没看的朋友就要去看咯..
一部教科学的戏剧,再来还有爱情的剧情真是不简单的剧本阿
值得一看..希望他这次可以拿到香港TVB的提名!最好给个奖也不错~哈哈

不过也有很多娱乐报章说他们抄日本的mr. brain..
其实..没有对错的啦..现在的不是你抄下我,我抄下
最终的是..抄也要抄得有技巧..抄得好又是一部好剧本..
因此这次的是一本好剧本..喜欢~

《談情說案》(英文:The Mysteries of Love),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時裝電視劇,
由林峯、楊怡、馬國明及廖碧兒領銜主演,監製為劉家豪。此劇為2010無綫節目巡禮劇集之一

故事大綱
景博kingsley king(林峯飾)被喻為最年輕的天才物理學家,受聘回港當大學副教授,並在身為重案組高級督察的好友盧天恆gordan lo(馬國明飾)誠邀下,以超凡的科學角度分析,成功協助警方破解多宗奇案,更認識了探員徐小麗(楊怡飾)。景博出身名門,理性、講邏輯;小麗出身草根,感性、講直覺,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燃起愛火,必然承受考驗,及後亦因名媛新寵蔡寶兒(李亞男飾)介入的關係,令景博及徐小麗的距離更遠。後來景博為面對一科學界高手,亦連累景博一家,小麗最終由公共關係科調回重案組。在這事件中,不但令景博的家人明白千金小姐不等於好女子,終了解到小麗的好處,更令景博清楚知道,心中最愛的,原來一直只有小麗一人。景博施展渾身解數智鬥高手,亦要藉著自己感覺,重新追回小麗,最終二人戀情修成正果……

  另一方面,風流不羇的天恆,和舊同學凌敏嘉(廖碧兒飾)維持一段純情慾關係。後來敏嘉發現愛上天恆,天恒開始向敏嘉展開追求,並且成功。然而,天恒此時竟牽起了一絲自私的念頭,敏嘉得知天恒有嫌棄她過往的心態,對天恒失了信心,明白二人沒有結果,便毅然離港。一日,天恆再遇敏嘉,得知敏嘉將與男友Adrian(黃長興飾)結婚,天恆才赫然發現不想失去她……

想在目前是看到这样..结局还不知道..因为都还没有播完我又怎么样知道呢?


又一首好听的主题曲..
"直到你不找我"林峰~omg.. like like like